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3-11 14:23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4日,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徐岳泉,副市长谢建平以及新成立的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随后,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成立后第一次干部职工大会,公布了该局班子成员组成名单,新任命的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谢建平强调,要讲政治,懂规矩,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要重管理,抓队伍,重塑农业农村新形象;要讲担当,打硬仗,交一份农业农村工作的新成绩单。同时,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正确面对进、退、留、转,进则朝气蓬勃,退则心平气和,留则加倍努力,转则奋发进取。

徐岳泉讲到,新机构、新班子、新队伍、新气象,要求新成立的农业农村局在脱贫攻坚工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下深功夫,打造出一支风清气正的农业农村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争创全省首批乡村振兴先进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