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农业 > 企业之窗
峨眉山川杨竹馨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16 02:50    来源:市农业局
打印 分享到 :


    “上善若水、专茶之道”!独承峨眉山千年贡茶血统,佛国仙茗---带你步入峨眉山茶道之至高境界!

峨眉山川杨竹馨茶业有限公司座落于佛教圣地“世界文化自然双遗产地”—峨眉山,是由乐山市人民政府、市农业局、市质监局授权使用"峨眉山茶"地理保护产品专用标志的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按照“企业+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建立了有机茶叶基地898亩,绿色食品基地2万余亩,产地位于“国家级生态乡”-峨眉山市川主乡,海拔均在1000-1800米。是一家集茶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

在川杨竹馨人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先后获得“全国QS食品安全认证”、“无公害农产品基地和产品认证”、“有机茶基地认证”、“中国(四川)国际茶叶博览会金奖”、“四川省最佳茶叶基地建设金奖”、“四川省茶产业科技进步一等奖”、“2013年四川省最具地方特色茶产品金奖”、“乐山市知名商标”、“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四川、重庆、黑龙江等十多个省、市的市场。

目前公司在职人员三十多人,年产量25吨,实现年销售收入3000万以上。公司本着坚守“诚信为本、质量求生、服务至上、共享共赢”的企业发展经营之道,建立了规范的企业管理运营机制。不断以创新的思维、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享有极高的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