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曹旭峰等8名同志申报农艺师任职资格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5-17 17:43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公  示

按照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我市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乐人社办发〔2018〕66号)文件要求,我局拟推荐曹旭峰等8名同志申报农艺师任职资格,现将8名同志主要业绩材料公示如下:

曹旭峰,男,汉族,1990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6月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同年9月参加工作。2016年9月到乐山市农业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从事农业测试分析工作。2016年12月取得助理农艺师资格,同年聘任助理农艺师。该同志具备农业测试分析基础理论知识及实验操作能力,了解大型高端精密仪器使用操作规程,具备独立检测分析种植业产品农药残留、畜禽产品兽药残留、农业投入品农药原药、产地环境水中有机物等项目的能力,掌握科技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任职助理农艺师期间,完成省级例行监测、监督抽查、专项监测等项目分析工作。2017年度获得四川省"工匠杯"农业行业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个人"优秀奖";2017年度考核为先进。

高婧斐,女,汉族,1989年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6月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果树学专业,同年8月在犍为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参加工作。2017年8月经公开考核到乐山市茶产业发展中心,从事茶叶产业发展相关工作。2017年12月取得助理农艺师资格,同年聘任为助理农艺师。该同志在工作期间,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服从组织安排,热爱本职工作,踏实肯干,具备了较系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独立工作能力,能全面履行助理农艺师的岗位职责,完成承担的业务技术工作。2017年发表论文1篇,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

王锐,男,汉族,1990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6月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同年参加工作。2016年9月到乐山市农业技术推广站,从事粮油作物农业技术推广工作。2016年12月取得助理农艺师任职资格,并聘任助理农艺师。该同志具备农业科学和作物栽培基本理论和知识,掌握粮油作物高产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的方法和技能,了解农业生产和作物栽培学科的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掌握科技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任助理农艺师期间参与推广示范乐山市科技局"水稻直播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建成核心示范面积2万余亩;参与建设"粮油绿色高产高效创建"项目,建设示范片面积2.6万亩。同时,在作物学报、核农学报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单作套作大豆叶片氮素积累与光谱特征》《套作荫蔽对苗期大豆叶片结构和光合荧光特性的影响》《玉米-大豆带状间作对大豆生长、光合荧光特性及产量的影响》等3篇学术论文。

吴嘉,男,汉族,1983年9月出生,大学专科学历,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农业技术与管理专业。2008年8月参加工作。2012年12月到乐山市农业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从事农业测试分析工作。2014年11月取得助理农艺师资格,同年聘任助理农艺师。该同志具备农业测试分析基础理论知识及实验操作能力,了解大型高端精密仪器使用操作规程,具备独立检测分析种植业产品农药残留、畜禽产品兽药残留、农业投入品农药原药等项目的能力,掌握科技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任职助理农艺师期间,完成省级例行监测、监督抽查、专项监测等项目分析工作。2011年年度考核为先进。2016年度在参加"第三届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四川赛区预选赛中获得水产品竞赛组第一名。2016年度考核为先进。

2017年度获得四川省"工匠杯"农业行业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个人"优秀奖"。2017年参与完成了《乐山市茶叶中有害重金属及农残在种植环节中的富集规律》的科学技术项目,并在2018年4月11日取得了市科技局颁发的成果登记证书。

吴健英,女,汉族,1987年7月生,本科,2012年6月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编辑出版学专业,2013年9月到乐山市农业信息站工作,2014年9月取得助理农艺师任职资格。该同志具备新闻传播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素养,任职期间,积极开展农业生产信息采编工作;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开展农业信息宣传;统计、分析、汇总全市各类农业生产情况报表,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2015年参与的《杂交籼稻机械育插秧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著有《对加快水稻机械育插秧技术推广应用的思考》、《耕作和育秧方式对机插水稻群体质量和产量的影响》、《乐山市水稻机械育插秧技术》《EffectsofFarmingandSeedling-raisingMethodsonPopulationGrainYieldofMechanizedTransplantingRice》等文章,并在《中国农技推广》、《四川农业科技》、《杂交水稻》、《AgronomyandHorticultrue》等刊物上发表。2014年度获乐山市农业局事业单位年度考核先进个人,2015年获乐山市农业局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优秀个人。

徐静,女,汉族,1987年1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6月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植物营养学专业,同年参加工作。2016年9月到乐山市土肥站,从事土肥工作。2016年12月取得助理农艺师师任职资格。该同志具备土壤化学和植物营养学基本理论和知识,掌握农作物主要缺素病症的鉴定、识别、监测和防控的方法和技能,了解植物生产和土肥学科的科学前沿和发展趋势、掌握科技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该同志任职期间参与完成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农业项目获四川省2017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绩效考核第三名;组织参与《乐山市现代农业"一区六带"建设规划(2017-2020年)》编制工作,进入编辑委员会。著有《野生大麦对土壤磷吸收及其酸性磷酸酶活性的基因型差异》、《Phosphorus-acquisitioncharacteristicsandrhizospherepropertiesofwildbarleyinrelationtogenotypicdifferencesasdependentonsoilphosphorusavailability》等多篇文章,并在《应用生态学报》、《草业科学》、《Plant&Soil》等刊物上发表。2017年度考核"先进个人"。

周超,男,汉族,198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6月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同年参加工作。2015年8月到乐山市农业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从事农业测试分析工作。2015年11月取得助理农艺师资格,同年聘任助理农艺师。该同志具备农业测试分析基础理论知识及实验操作能力,了解大型高端精密仪器使用操作规程,具备独立检测分析种植业产品农药残留、畜禽产品兽药残留、农业投入品农药原药、产地环境水中有机物等项目的能力,掌握科技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任职助理农艺师期间,完成省级例行监测、监督抽查、专项监测等项目分析工作。2017年获得四川省"工匠杯"农业行业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个人"优秀奖";2015-2017年度考核优秀。

邹健,男,汉族,1984年2月生,专科学历,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现代农业管理专业,2006参加工作。2009年4月到乐山市土肥站,从事土肥相关工作。2012年9月取得助理农艺师任职资格。该同志具备土壤肥料、农药管理和植物保护基本理论知识,具有一定的科学实践和相关业务工作能力。该同志任职期间参与完成了2016年度、2017年度乐山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农业(农机)项目并获得2016年度和2017年度四川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指挥部绩效考核第三名的通报表扬;参与了《乐山市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方案》、《全市农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规划》等编制工作。协助参与了《南方丘陵地区农业机械化发展战略思考》和《丘陵山区农业机械补贴政策优化创新研究报告》等多篇文章。2015年度考核为"先进个人"、2016、2017年度考核合格。

如对推荐以上8名同志申报农艺师任职资格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书面、实名向市农业局人事科、机关纪委,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组反映。联系电话:0833-2413708、2417336、2409638。

特此公示

                 乐山市农业局

                 2018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