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两会期间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3-18 11:33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2月27日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9年春耕生产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3月11日-12日,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张智辉带队,由农机化科、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成检查组,前往沐川、犍为两县对农业行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1

2、犍为县清溪常清屠宰场

检查组先后到四川省一枝春茶业有限公司、沐川县山力屠宰场、犍为县清溪常清屠宰场、犍为县爱国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和询问等方式,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各企业基本能够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但还是存在个别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对其当场指出并要求迅速采取措施整改完善。

3、犍为县爱国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座谈会

最后,检查组听取了两县"两会"期间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会上,总农艺师张智辉指出: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农业行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和应急值守机制,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到警钟长鸣。(邹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