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力量到青果山社区推进“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9 14:42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勇带队前往青果山社区推动"双创"工作。市农业农村局还邀请市城管局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IMG_8869

IMG_8884

工作组会同青果山社区干部,对青果山街"双创"工作认真开展排查检查,并开展现场办公。在沿街巡查中,发现了个别商户存在门前乱堆乱放、广告乱贴,以及个别存在人行路面损坏、积水等问题10余个。

IMG_8876

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研究,落实好措施进行整改,同时向沿街商户宣传"双创"工作,要求落实责任,维护好环境卫生,做好门前"三包"。

赵勇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在"双创"期间,将继续组织力量,加大对牵头负责街道的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建议社区,要多方寻求支持,及时上报问题,确保青果山社区的"双创"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务奇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