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熊毅副局长到夹江县现场督导大宗油料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3-18 09:5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

3月14日,熊毅副局长带领局办公室、市农技站负责人到夹江县梧凤乡现场督导大宗油料基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在梧凤乡政府会议室,熊毅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夹江县农业农村局、梧凤乡政府有关负责人和施工方、监理方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推进的成效和面临的问题。随后,深入梧凤乡王坎村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在全面掌握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的基础上,针对项目推进面临的问题,熊毅副局长同夹江县分管副县长进行了电话沟通,同时现场同夹江县农业农村局、梧凤乡政府、施工方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熊毅要求:一是夹江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强向政府领导的工作汇报,让政府领导重视并牵头研究项目组织实施;二是夹江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强同县发改委的沟通,加强同项目设计、财评等单位的交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优化项目建设内容,并严格履行报批报备程序;三是梧凤乡要加强项目的政策宣传,引导项目区域村组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并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工作;四是施工方要加快作业进度,对不涉及调整的建设内容要全力推进,抢抓季节保证工作进度,监理方要严格落实监理职责,确保工程质量。(杨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