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乐山对口帮扶产业扶贫重点项目--美姑山羊原种场建设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19-03-15 16:0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QQ图片20190315152456

2019年3月14日,美姑山羊原种场建设设计方案评审会在乐山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办公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乐山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陈瑞国主持。四川省畜牧总站、省畜牧科院、乐山市农业农村局、美姑县农业农村局、美姑县脱贫攻坚产业推进小组以及项目设计单位乐山新宇工程建筑咨询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参加了评审。

QQ图片20190315152450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乐山新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美姑县农业农村局的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围绕原种场圈舍设计、排污系统、抽风系统、生产布局和功能分区等环节进行了深入讨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美姑山羊原种场设计方案符合国家畜禽养殖方面的相关规定,设计科学合理,充分考虑了美姑当地的自然生态和经济社会发展条件,有较强的操作性和适用性,对保护和开发美姑山羊优质遗传资源,美姑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设计方案的设计理念、设计工艺较为先进,布局合理。水、电、路及养殖粪污处理设施等功能齐全,各项参数能满足养殖需要,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符合要求,设计方案可行。

最后,陈瑞国指出,设计公司要严格按照评审组专家意见,对公羊舍、母羊舍、育成舍及地沟抽风系统、养殖场办公区和生活区进行进一步的优化,降低运行成本,把美姑山羊原种场建设为全州乃至全省一流的标准化养殖场,将美姑山羊产业做大做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邓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