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农业局关于公开比选非洲猪瘟防控实验室检测试剂、仪器设备招标代理机构的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2-20 11:32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乐山市农业局《关于公开比选非洲猪瘟防控实验室检测试剂、仪器设备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经过三天公示,于12月19日共收到三家代理机构报名(四川华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四川乐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四川兴众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12月20日对以上报名的三家公司经过以会议方式,查阅上报资料,集体讨论评审确定"四川兴众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本次招标代理机构。

本公告时间为2018年12月20日-21日,各有关企业对评审结果如有异议,可以实名来电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受理电话:0833-2430656赵老师

                      乐山市农业局

                     2018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