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监管
井研县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4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近日,井研县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在西门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廖雷,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政策和知识。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化股、乡村建设股、渔业渔政股和政策法规股等多个股室准备充分,现场发放农机安全、农村沼气安全、渔业安全等农业行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解答各类农业生产领域类的安全知识60余条。

本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安全生产防范能力,提升了公众安全生产的意识,筑牢了全县安全生产的坚强防线,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