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监管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4-06 14:3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对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乐山市防疫“十五条”的紧急通知》等文件,传达了近期省、市会议精神。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先平对当前及今后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要认真梳理、落实近期省、市安排的各项防控任务和要求;二要制定完善疫情期间全市农产品生产方案;三要制定完善管控条件下全市农产品供给预案;四要主动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五要以过硬的作风和过硬的态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六要全力支持犍为县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