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监管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全县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3-14 15:2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县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许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农业企业及生产主体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对相关安全文件和制度进行了解读,对2023年农业行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抓好安全生产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加强清单制管理落实,对重点问题、重大隐患紧盯不放,问题整改不到位绝不放松,防止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停留在纸上和会议布置上。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倒逼工作落实。对因工作不力,监管不到位,执法不严,造成严重安全事故和人员伤亡的,要从严追究责任,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