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拉开春耕生产序幕
发布时间: 2015-04-10 20:3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眼下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近日,市中区农业局农技专家活跃在田间地头,找难题、送服务、送技术,为农民朋友支招,指导、帮助农民群众搞好春耕生产。

今年大春生产有哪些新特点,可能会出现哪些新问题,农户在春耕生产中需要注意些什么?在青平镇八一村,市中区农业局农技专家对农民群众进行“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导村民育苗技术,如何用药防治季节性病虫害,如何施肥追肥提高粮食产量。

村民龚小峰今年早早的就开始育秧了,每年可以插13亩的水稻,水稻虽插的多,但是产量始终上不去。听了农技专家的介绍,龚小峰和村民们都对今年水稻的长势充满信心。

据了解,春耕生产期间,市中区农业局将根据全区地理情况、作物布局,采取面对面讲,手把手教的方式,强化春耕生产指导,积极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解决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农民群众增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