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农业局召开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6-03-21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5日下午,犍为县农业局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办公楼六楼召开,局机关中层干部,各乡镇兽医站站长、联络员、支部书记,乡镇农技站站长参会。

会上,方明刚局长通报了2016年全年农业总体目标任务:确保全县粮食产量达到24万吨以上,年出栏生猪65.5万头,水产品2.1万吨,新发展茉莉花0.7万亩、茶叶3.3万亩,稳定发展犍为姜5万亩以上,引进和培育茉莉茶生产企业2—3户,土地流转率达到30%左右;加强农产品安全监管和行政执法工作,强化三品一标创建工作;抓好抓实扶贫攻坚、农村面源工作。

会议对2016年春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就自身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卢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