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土地确权登记工作进入公示阶段
发布时间: 2015-09-30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1开始,犍为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陆续开始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根据犍为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全县以组为单位公示地块详情、共有人信息及地块分布图。农户在图表册上签字、在意见反馈表上签署意见,并可以对公司内容进行拍照。
     
犍为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自326在定文镇洪流村启动以来,先后在全县30个乡镇开展田块调查工作,经过各成员单位、乡镇、村组及技术公司的共同努力,截止91,全县除个别有特殊情况暂缓进行田块调查工作乡镇以外,其余乡镇全部整体完成田块调查,进入公司阶段。公示结束后,将进入建库和基本农田确权工作。(鄢万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