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农业局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06-27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市、县有关汛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620日,犍为县农业局召开了汛期安全生产会,对当前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各站股室所负责人、乡镇兽牧兽医站站长、乡镇农技站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汇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的必须管安全、管业务的必须管安全、管经营的必须管安全”;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和着力点,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农业行业涉及的农村能源、农业机械(农村道路交通)、渔业船舶和所属区域等的安全监管,严防重特大事故和责任事故发生;加强应急处置,确保安全生产信息渠道畅通,将安全生产工作贯彻到项目实施全过程中,确保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卢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