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农业局精准扶贫在路上,技术物质送到家
发布时间: 2016-11-09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重走长征路、携手贫困户”主题活动,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1027日,犍为县农业局15名工作人员先后到玉屏乡、公平乡15户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每到一处,工作人员细心查看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亲切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充分发挥农业部门优势,为贫困户提供农业种养殖技术指导,现场制定“一户一策”的产业扶贫脱贫措施,力保农业局负责联系的贫困户能够尽早脱贫,走上致富道路。

   自去年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犍为县农业局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走访调查全县以塘坝乡、玉屏乡、公平乡为主的22个乡镇,累计入户345户贫困户,通过“物质+技术”的方式一对一指导帮助贫困户脱贫,帮扶工作取得初步实效,截止目前已脱贫贫困户34户(公平乡1429人,玉屏乡1542人,塘坝乡522人)。(江平康 江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