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召开2015年农村土地承包纠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5-12-02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8日,马边县 2015年农村土地承包纠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培训会在政务中心927会议室召开。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副乡长、乡镇及县级部门已取得仲裁员资格证的农村土地承包纠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乐山市农业局调研员刘建红就马边县农村土地现状做了分析,要求仲裁员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精、学透业务知识,熟练掌握法律和政策,全面提高业务素质,提升办案能力。市农业局经管科科长张智辉就农村土地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县农业局副局长陈绍其就充分认识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纠纷仲裁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切实提高农村土地承包纠纷仲裁工作水平做了发言。
     最后,马边县农村土地仲裁骨干培训师立拿阿喜就农村土地承包纠纷仲裁相关知识做了交流。(邹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