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开展工会活动 丰富职工生活
发布时间: 2015-11-26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丰富单位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马边县农业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以体育竞技比赛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本次比赛以支部为单位,设有跳绳、乒乓球、10×50m接力赛、拔河、定点投篮五个项目,领导干部均踊跃参加。 
      “人逢赛事精神爽”,在碧桂园职业中学的运动场上,伴随着悠扬悦耳的旋律,职工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运动员们以顽强的斗志、敏捷的身手、激烈的对抗,有惊心、有惊喜、有趣味、有汗水,啦啦队员也没有闲着,阵阵喝彩使得运动场洋溢着热闹的气氛,一声声大笑和尖叫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既赛出了成绩,又赛出了风格,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彰显各自支部的特色和风采。 
     马边县农业局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旨在增进广大干部职工间联系,提高集体主义精神,提升单位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促进单位文化建设,引导农业系统全体职工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雷厉风行的干事创业中去,充分展示农业系统在我县经济建设中的主力军风采,营造“职工与单位共同成长、工作与生活和谐并进”的良好氛围,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跨越,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