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综治宣传上街头 平安建设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16-04-05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法治马边和平安马边建设,努力营造社会治理人人参与,发展成果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马边县农业局积极响应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马边县农业局紧紧围绕法治马边和平安马边建设,突出弘扬法治精神,共创平安马边为主题,结合部门实际,以综合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于325日在三九广场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广泛宣传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农资安全、农业机械使用安全、农村能源建设与安全及农业科技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活动中,宣传人员与群众形成良性互动,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以轻松热情的方式传递农业法规政策,做到人人懂法、人人知法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2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8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