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幼鸡送到家致富有希望
发布时间: 2016-05-09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中区政协主席帅世雄带领相关负责人将幼鸡送到贫困户钟水清的家中,为他脱贫致富带来了希望。
   
一早,帅世雄一行将幼鸡、饲料以及疫苗送到了青平镇青和村3组钟水清的家中,并邀请技术人员现场对他进行了技术培训,确保幼鸡的成活率。
帅世雄还详细询问了钟水清一家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要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钟水清在2008“5.12”地震后申请房屋维修加固中从房子上不小心摔下来造成头部脑震荡,现智力较低,丧失劳动力,妻子邹金枝肢体一级残疾,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家庭主要收入以两人低保和邹金枝的残疾补助金为主,经济十分困难。
   
此次幼鸡送到家,让钟水清对生活充满信心,也对未来有了规划。他告诉笔者,他相信在政府的帮扶下,有技术人员做指导,他能把鸡养好。接下来,他准备把这些幼鸡赶到山上去放跑山鸡,肉质好才能卖出好价钱,增加家庭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