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政府引导 企业支撑 共谋精准扶贫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5-17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解决贫困户养殖业发展投入不足、技术缺乏等问题,510日下午,马边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李卫带领县农业局副局长张斌、县委农工办副主任肖志雄、金凉山公司技术人员前往劳动乡柏香村和劳动乡党政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及9户精准扶贫示范户一道召开座谈会,共谋柏香村精准扶贫发展畜禽养殖新模式。
      会上,县农业局副局长张斌、县委农工办副主任肖志雄就柏香村精准扶贫示范项目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劳动乡党政领导就柏香村国家扶持流动资金的回收,建立滚动发展机制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金凉山公司技术人员阐述了与柏香村精准扶贫示范户合作养殖生猪、生态鸡的发展模式;参会的精准扶贫示范户提出了畜禽养殖发展存在的问题。
     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李卫针对扶贫户提出的畜禽幼苗能否做到保质保量发放、生产环节中的技术要求、畜禽产品后期的回收等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顾虑,有针对性的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就谈论的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李卫强调,金凉山公司和扶贫户应当就协议进行充分协商,建立诚信机制,在回收时间、资金使用、养殖周期等关键环节进行明确,做到公司包技术和产品回收,扶贫户保产量包品质,做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