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农业局开展饲料企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7-11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井研县饲料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稳定,有效消除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75日,井研县农业局分管副局长税林带领饲料兽药股及相关安全监管人员,对全县金塔饲料厂、牧海饲料、金象蛋白饲料厂、华力饲料有限公司等饲料生产加工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针对饲料生产行业的特殊性,税林副局长及饲料兽药股深入生产车间,对企业生产区域的粉尘防爆情况、用火用电安全情况、生产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同时,由于时下正值汛期,还对企业防洪防暴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税林副局长再次向各个饲料生产企业传达了国家安全管理总局关于企业安全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的重要指示,并叮嘱各企业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二要抓紧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制度,强化企业自身的管理和监督;三要齐备安全设施设备,加强应急日常演练,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吴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