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农业局高度重视渔业船舶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16-06-13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中区农业局采取措施,强化汛期渔业船舶安全生产。一是召开了全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527日,区农业局分管领导王影东主持了会议,会议强调:按照“防大风、抗大险、救大灾”要求,始终坚持把渔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深刻吸取近年来因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到提前预警、及早部署。会上对全区渔民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法律法规培训,并发放救生衣284件、宣传资料142份,签订渔业生产安全责任书142份。二是开展安全生产检查。530日至67日,区农业局执法大队出动执法车辆、船只10台(艘)次、执法人员50余人次,结合渔船年检换证工作,分别对岷江、青衣江、大渡河市中区流域的渔船逐艘进行安全检查,并对渔民在主汛期内的生产作业安全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68日,区农业局主要领导带队,对岷江、青衣江市中区流域水流湍急水域开展了巡江检查,要求各渔船必须随船配备救生设备、不得雨天雾天冒险作业、不得酒后作业、不得载人载物,确保渔业船舶安全生产。(黄仕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