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开展购机补贴核实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09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专项资金的管理和监督,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到位,真正惠及农民。近日,马边县农业局组织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入户核查工作,对2016年所有购买补贴机具的农户进行了100%的电话核查,对建设乡、荣丁镇进行了入户抽查核实。
     此次共抽查了购买茶叶揉捻机、理条烘干机、杀青机的农户1户,微耕机购买农户6户。在入户核实中,详细了解补贴机具使用情况、机具价格和售后服务情况,对购机者身份、机具型号、发动机号、出厂编号、购置数量、补贴金额,是否自主选择机型和厂家销售等情况进行了逐一调查核实。  
     从检查情况来看,所有被抽查农户购机情况属实,机具型号、发动机号、出厂编号都与申请补贴上的一致,未发现违规行为。(刘志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