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发布时间: 2016-07-05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马边县农业局于.来临之际,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一是开展服务群众活动。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活动,积极组织单位职工认真开展清理河道服务群众活动。制定河道清理方案,以10人为一组,安排局机关各站股所轮流打扫河道卫生,认真清理河道漂浮物及其他生活垃圾,向群众普及环境保护科学知识,引导群众保护环境,自觉摒弃乱扔垃圾等陋习。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开展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30日下午,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党员职工大会,开展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上,纪检组长梅江林领学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学习和修养,主动推进个人廉洁建设,增强自律意识。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忠廷结合开展两学一做以来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为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党课。他以独特的见解为大家讲述了修炼党性对党员的重要性,就如何学理论、学党章、学系列讲话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并就如何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做马克思主义的捍卫、做政治上的合格者、做中央精神的落实者、做小康目标的奋斗者、做实现中国梦的推动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述。随后,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局长徐忠廷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三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广大老党员、困难党员生产、生活情况,发放慰问金2500元,力所能及地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度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