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农业局强化驻村农技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6-08-02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井研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为落实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提升农业局和相关乡镇驻村农技人员指导农业产业扶贫的能力,把技术扶贫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727日,井研县农业局机关党办、脱贫办、科教股联合举办了农业产业扶贫驻村农技人员培训班,局属各单位和乡镇选派的产业扶贫驻村农技员共计5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重点解析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攻坚和产业扶贫的新政策、新要求;并邀请专家对特色种植业与畜牧养殖关键技术进行培训辅导,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技术扶贫工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技术扶贫的目标任务,及时了解到扶贫脱贫有关政策,学习了特色种养业关键环节的技术,拓展了思路,坚定了帮助贫困村脱贫致富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