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局重阳慰问暖民心 驻村帮扶解民难
发布时间: 2015-10-28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老人送去慰问品

 

1021日,借着“重阳节”这个传统的敬老节日,驻峨边五渡镇胜利村帮扶工作组、“第一书记”、农业技术员在村委干部的陪同下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开展2015年重阳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贫困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工作组成员们来到二组85岁高龄的贫困老党员李朝高家中,了解到老人家是胜利村最老的党员(年龄最大、党龄最长:195810月入党),但因年老体弱、缺劳力、房屋年久失修等多种因素导致贫困;看到一组尹玉华家的房屋还很破烂、妻子因外伤致右腿多年疼痛不能做体力劳动,家庭缺资金、缺劳力……。每到一户,他们都亲切的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热切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嘱托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困难老党员、群众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希望他们通过帮扶和自己的共同努力早日摆脱贫困,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安度幸福晚年!(彭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