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6-02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迎接省市对沙湾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检查验收,确保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验收达标。531日,沙湾区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各乡镇分管农业工作的副乡镇长、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和具体经办人员,区确权登记颁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督查组成员,技术公司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前期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全区确权登记颁证迎检工作,技术公司就公式勘误和农户签订合同环节作了详细的技术培训。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平强调,沙湾区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克难、全面迎检的关键时刻,截至目前,全区摸底调查和田间实地调绘已全部完成,目前确权颁证公示勘误和农户签字确认工作正在全面铺开,预计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将于7月底结束,8月份进行县级验收。要求发挥好确权登记颁证督查组的作用,由区委督查办牵头组织相关成员对乡镇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督查,严把质量关;要求各乡镇把目标任务层层分解、逐级落实,真正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奖惩到人;要求各村组尽快完成公示勘误扫尾工作、抓紧签订农村土地承包合同以及收集和整理好农村土地承包确权登记档案;要求各成员部门也要积极配合,合力推动确权颁证工作顺利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由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文杰同志主持。(黄肖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