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大北农集团四川驰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赴峨边考察对接洽谈24万头生猪养殖场事宜
发布时间: 2016-05-05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9日,大北农集团四川驰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阳、高级副总裁王子贵、人力资源总监黄剑、合作与发展部部长胡永忠等一行8人到峨边原杨河茶场考察,拟在此建设大型生猪养殖场事宜,并到五旺公司参观猪、牛肉罐头加工生产线。乐山市市中区邮储银行、乐山金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峨边腾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祥,农业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洽谈会于当日下午16:30分在自治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祥主持,县委副书记朱万春致词。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简先林,县政府副县长周迎九,县政府办、农业局(农工办)、财政局、发改经信局、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扶贫移民局、林业局、中国人民银行峨边支行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对接洽谈会。

     洽谈会上,县委副书记朱万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北农集团四川驰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高层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北农集团拟在原杨河茶场建设大型生猪养殖场、助推峨边扶贫工作、带动周边贫困农户脱贫致富的意向,表示感谢!并就峨边精准扶贫工作现状作了介绍。

     随后,大北农集团四川驰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阳介绍了四川驰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史,合作与发展部部长胡永忠就将要建设大型生猪养殖场项目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在今后的建设中能得到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彭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