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绿源“互联网+农业”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15-08-05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5730,乐山市农业局谷平总农艺师一行在井研县农业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井研绿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冷链物流中心包装流水线、电子商务销售流程,对绿源农业高中端“农产品运营专家、品质生活倡导者”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许。

谷平总农艺师一行首先浏览了绿源现代农业自建网络平台,线上汇集了井研特色产品,注册商标“梅湾”、“乌尤山”、“绿源现代农业”。听取了绿源现代农业公司对生态有机农场、冷链物流、高科技农业开发、农产品包装、终端网络销售等现代农业生产、销售企业全链条的介绍。了解绿源现代农业针对农产品销售,不扩大基地种养殖建设,组织、联合具有优势技术、管理、产品的专合社,严格把控从基地到餐桌的每一个环节,将“安全、健康、美味、便捷”作为绿源的产品理念,倡导品质生活。

谷平总农艺师表示:绿源现代农业的理念是先进可行的、前瞻性的。按照“互联网+农业”模式,准确定位,专业专注,做好宣传。积极参加金秋农产品交易会,省农博会,做好与企业对接,通过“互联网+”实现乐山农产品更好更快地走出去,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实现企业的合作共赢。绿源农业的品牌战略很重要,要打造成乐山乃至四川甚至全国知名的农产品运营专家、品质生活倡导者,让消费者耳熟能详,让更多的农产品生产者积极参与到绿源这个平台中来。同时做好与农产品生产基地的战略合作,加强农产品基地实际管控,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真正做到安全、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