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农业厅植保站重大病虫防控督导组到夹江县检查水稻病虫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30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农业厅植保站推广研究员罗林明一行在乐山市农业局总农艺师谷平、植保站站长罗林龙陪同下,到我县督导水稻中后期重大病虫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黄土镇凯瑞农场、三洞镇绿玉农场等地,对水稻中后期重大病虫害发生动态及防治进展情况、现代植保示范县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县农业局局长王俊秋和植保站站长彭秀丽对我县水稻病虫防控工作、专业化统防统治、政府购买植保病虫害防治公共服务进展情况汇报。罗林明推广研究员认为夹江县水稻病虫防控工作措施有力到位、及时有效、成效明显;并对夹江县如何进一步加大先进植保器具使用,搞好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绿色防控措施提出了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