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6-09-23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6919日,夹江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联席会在夹江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全县13个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分管领导主持,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农业局局长王俊秋代表创建领导小组就创建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指出推进过程中的难点:一是由于涉及的相关部门较多,范围较广,因此资料的收集进展较慢;二是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方面,部分监管对象的生产记录台账、进销货台账记录不很规范。

    会议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按期完成;抓紧资料的收集、归档和整理,确保资料真实、完善、充实;农业局要切实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加强台账管理工作,结合国庆期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推进,对监管对象再次实施培训;食药监局要加大市场准入制度完善,确保准入制度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