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理资料、抢进度,争分夺秒做好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9-09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依法依规进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马边县确权办、县农业局从8月起组织各乡镇按照农业部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管理规定和省农业厅确权登记颁证检查验收办法,收集各承包农户及家庭共有人的户口薄复印件,将承包户的有关材料以户为单位,实行一户一卷进行整理组卷。同时,对前期摸底调查表中申请确权的承包农户和共有人的户籍信息进一步核实,对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资格进行界定,切实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合法权益,力争在技术公司进入田间作业前完成准备工作,以确保2015年全面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截止826日,民建镇、荣丁镇、民主乡、大竹堡乡、下溪镇、老河坝乡、石梁乡、梅子坝乡、三河口乡9个乡镇已全面完成前期资料审核工作;荞坝乡、苏坝镇、镇江庙乡、沙腔乡和建设乡5个乡镇正在县确权办进行资料审核,预计一周内将全面结束资料审核工作;其余6个乡镇预计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资料审核工作。(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