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召开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07-25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20,沙湾区召开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副区长王平及4个成员单位、13个乡镇相关负责人、农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区农技购置补贴工作,解读了2016年农技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方案,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警示教育,就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解读。

副区长王平指出,此项工作事关沙湾区农机化可持续发展和农业现代化进程的推进,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认真组织,协同配合,把购机补贴工作实施好;要严格规范,强化核查,把购机补贴资金监管好;要阳光操作,强化公开,把购机补贴政策宣传好;要廉洁高效,强化监督,严肃购机补贴工作纪律;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规范、高效、廉洁地实施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为推进全区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区农业局工作人员还组织农技人员开展了农机补贴系统培训会,并签订了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工作责任书13份。(杨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