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局表彰优秀庆“三八”
发布时间: 2016-03-10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7日,自治县农业局召开表彰会,对获得“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五好文明家庭”、“好媳妇”、“妇女之友”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在家局领导出席表彰会,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奖金,对她们表示热烈祝贺,并祝全局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农业局党委书记在会上总结了2015年度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局妇女同志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贤良淑德、无私奉献,为峨边“三农”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在致词讲话中,他说:妇女同志既是家庭的基石,又是单位的重要成员;既是建设和谐家庭的主力军,又是建设文明生产的重要力量,你们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创建和谐、文明、平安家庭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中作出了典范,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祝全体妇女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当天,农业局妇代小组还组织全局女职工进行了“健身徒步走”、观看县妇联组织的“妈妈手工刺绣作品展”和“巾帼建功”图片展活动。

另悉,33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在东方红大街举行了“大美峨边巾帼风采”庆三八表彰大会,对全县各条战线涌现出的140余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农业局的彭国英、童毅、王容、欧其金姑、张方明同志分别荣获“三八红旗手”、“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平安家庭”、“妇女之友”光荣称号。 (彭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