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开展技术大培训,助推农业产业扶贫
发布时间: 2016-04-05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川农业函〔2015501号文件要求,马边县2015年度农业产业扶贫技术大培训工作于2016323日在县碧桂园职业中学开班,325日完成教学计划设置的各项任务。县委组织部、县审计局应邀到会指导,全县88个贫困村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实现了年度贫困村主要负责人培训全覆盖。

    培训工作按照教学计划规定,设置室内和室外两个课堂,室内采用互动式教学方法,先后向参训人员就现代农业基础、畜禽养殖技术、畜禽防疫技术、特色产业生产技术、农村工作方法、扶贫方针政策、农村经营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室外采用观摩式教学模式,使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提升了教育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