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特色茶产品亮相首届国际茶博会
发布时间: 2016-05-12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29日至52日,峨边彝族自治县6家特色茶产品农业龙头企业组团参加了主题为“茶汇乐山,缘结天下”的“中国茶乡峨眉山茶文化博览交易会”。

在此次盛会上,参展商家通过展板、实物、茶艺等各种形式展示企业风采,让参观者清楚地了解峨边茶产品发展历程等相关情况,当前正值脱贫攻坚阶段,各企业以“公司+农户”的生产经营创新模式,助推贫困农户脱贫。展会上,峨边天缘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展示的“牡丹茶”、峨边土里土趣有限公司推出的“老鹰茶”、峨边地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燕子叶”、峨边雪山玉芝茶业有限公司的“雪山玉芝”、金健宝饮品有限公司的“绞股蓝茶”等品牌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商家的眼球,纷纷驻足品茗,询问茶产品的保健功效。

430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参观峨边展厅峨边土里土趣有限公司推出的老鹰茶产品时,当得知该公司负责人何继业大学毕业后就开始自主创业,充分利用本土出产的老鹰茶打造茶产品品牌,张彤饶有兴致地与其亲切交谈起来,鼓励他在创业路上要大刀阔斧,不畏艰难,发挥自身特长,致力发展本土特色茶产品,带动贫困农户脱贫致富,最后还与其合影留念。

另悉,从峨眉山茶第十一届国际名茶评比大赛传来捷报:峨边地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燕子叶”、峨边雪山玉芝茶业有限公司的“雪山玉芝”品牌在大赛中分别获得金奖。(陈涛 彭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