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确定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县外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15-10-23 20: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圆满完成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任务,根据省、市农业部门有关要求,近日,马边县农业局会同碧桂园职业中学派员赴市中区、峨眉山市、高新区、夹江县、井研等县实地考察,筛选全市优秀种养殖基地,并结合马边实际情况和基地实训条件,最后确定乐山市棉竹镇黄天坡村双艺葡萄种植基地、乐山市高新区车子镇洛都葡萄种植基地、夹江尚诚家禽养殖基地、夹江县海滨农场、夹江县鹅背山茶叶基地、井研县丰润水产养殖基地、井研县千佛镇禾丰蔬菜种植基地、井研县盛禾养殖基地为马边县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县外实训基地。
    确定新型职业农民实训基地和田间课堂,是确保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效果的重要措施,也是受训对象学习、实践、观摩、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此,县农业局重点选择了一批我市产业发展好、技术实力强、能满足培训和实训条件的现代农业园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为县外实训基地,各基地技术负责人(业主)也将围绕自身产业发展,结合农时季节,对受训新型职业农民进行全程化实训、全方位交流,使学员在培育过程中耳有所听、眼有所见、学有所获,进一步推动全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陈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