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5-09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420日通知要求,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县农业局针对五一节的特点,于422-26日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交通运输和农资农药方面进行检查,到426日,共出动执法人员90人次,对全县20个乡镇的27个农资农药销售点进行了检查,组织开展田间路查12场次,共检查拖拉机36台次,查处、纠正违法违章拖拉机3台次,注销安全隐患拖拉机2台。受教育农机驾驶员和群众共260多人次。此次检查共编印发放《农机安全知识手册》1205份、创建平安农机倡议书810份、农机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资料198份,同农机手签订安全生产、超限超载责任书206份。 
    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限时整改,并追踪检查整改落实情况。通过本次执法检查和宣传,加强了对农用运输车的管理,进一步规范了农资经营秩序,有效杜绝了违法农资经营活动,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