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农业局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 2016-08-04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农业局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上,局纪委相关同志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全文通读学习,并指出学习《条例》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条例》的颁布执行对中央管党治党、从严治党有着重要意义,标志着党的问责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程序化、常态化。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觉悟,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把学习《条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管好队伍,抓好业务,严格管理分管的干部职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对于日常工作中的问题要注意抓早抓小,敢于硬碰硬,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