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迎阳乡开展汛期鱼塘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7-18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加强渔塘、渔船安全监管工作,遏制水上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12日,市中区迎阳乡政府、农业、水务等多部门联合组成检查组,开展汛期鱼塘安全检查。
       
检查组由乡长带队,对全乡10口面积超过20亩的鱼塘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鱼塘埂、渔船上锁、鱼塘安全用电和警示牌的设立情况,并强调,现在是防汛的关键时期,各鱼塘业主要明确专人进行日常巡查,建立巡逻巡查台帐,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坚决不拖不等,确保鱼塘安全渡汛。
       
目前,全乡检查鱼塘面积300多亩,发放安全资料500份,受到了当地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陈彦  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