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绿茶亮相峨眉山国际茶博会
发布时间: 2016-05-12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29,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峨眉山旅博广场开幕,我县组织了四川森林茶业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会展面积500平方米,主打民族和生态特色,并开展马边茶文化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马边浓郁的茶文化和山水彝乡的生态美,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企商前来洽购,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马边企业现场销售茶叶26万元,签订意向性订单300万元。 
     为树立参展茶叶企业的品牌效应,推动茶叶产业向规模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茶博会组委会组织省内外茶叶评审专家组成评审组,按照最新的国际评茶标准进行评审,马边送评的9个茶样获得了四个金奖、五个银奖的好成绩。
     马边县通过此次博览会,将马边茶叶很好地展现在了消费者和世界各地茶叶同行面前,起到了宣传马边和马边茶叶的作用,提高了马边茶叶的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