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局庆“七、一”重温誓词 “三严三实”筑牢防线
发布时间: 2015-07-29 20:3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日上午,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在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庆“七、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会上,局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40余名党员参加了当天的庆祝大会。大会由副局长邛莫布哈主持,局机关党委书记阿兴伍贯宣读表彰决定,向两名困难党员表示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

  庆祝会上,自治县农工办主任、农业局局长宋飞鸿以“严”促“实” 杜绝“庸懒散浮拖耍”为重要内容给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农业局党委书记阿兴伍贯组织参会党员学习了党的章程和“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随时用“三严三实”来对照、检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桥梁作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努力成为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表率,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努力为峨边的“三农”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局机关党委书记阿兴伍贯、纪检组长罗勤娥还带领部分党员来到毛坪镇的恒心村看望慰问了农业局的退休老党员袁加智同志。来到中心村,党员同志们参加了该村的庆“七、一”活动,并为两户五保户打扫卫生做起了义工活动。(彭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