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委农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秀彬一行来研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7-18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11日,省委农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秀彬、新农村建设处处长董进智、产业发展处处长陈孟坤一行来井研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杨秀彬一行先后查看了周坡镇新农村建设,天云乡金鸡沟林下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四川两河果业专业合作社,分全乡特色生态示范园,纯复乡宝利来养鸽专业合作社。县政府县长刘勇、县委常委罗玉田、副县长汪秀丽、县委农工办主任唐朝忠陪同调研。

712日,井研县委召开调研座谈会,汪秀丽副县长就全县脱贫攻坚、新村建设、农村改革、产业发展情况作专题报告,省委农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秀彬听取报告并做重要讲话,县委书记周华荣、县长刘勇做重要发言。

会上,杨秀彬副主任对井研县近年来在农业农村等方面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井研已初步走出了一条丘区现代农业发展的路子。”更进一步要求“井研要继续打好三张牌,一是继续打好果蔬牌,二是继续唱好山水经,三是继续唱好林草戏。”(康智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