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农业局召开新修订《种子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5-05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夹江县农业局在夹江宾馆召开了新修订《种子法》专题培训,全县农资经营户、种子企业代表和相关农业执法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县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干昌华主持。

会上,县农业局农业综合执法队队长张映容首先对2015年种子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种子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介绍了新《种子法》的概况、修改的具体内容,对新品种选育、审定与登记、新品种保护、种子生产经营和监督管理等方面的规定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全县实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对新《种子法》中涉及种子生产经营和监管的相关法律责任条款进行了重点强调。 

    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业务能力和法律法规水平,加深了大家对新修订《种子法》的理解,为夹江县今后开展新修订《种子法》的宣传贯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江安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