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督导组赴马边县督导大春农作物病虫害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12 20:2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农业局植保植检站副站长杨志刚率种子站副站长龚芸、植保植检站高级农艺师朱艳赴马边县督导大春农作物病虫害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县农业局植保植检站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荣丁镇铜林村和新华村、下溪镇的大池塘村、镇江庙乡石龙门和阴心岩、雪口山乡温水凼村、劳动乡柏香村、荍坝乡石丈空村、苏坝镇峰溪村了解村级大春病虫害发生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农作物(水稻、玉米、茶树)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
     
随后,督导组在县政务中心72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县农业局总农艺师李弘勇、植保植检站长余子全关于马边彝族自治县2016年植保植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马边大春农作物病虫害防控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认为马边2016年大春农作物病虫害防控工作领导重视,技术人员工作扎实,技术到位,宣传到位,成效显著。同时,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再奋战一个月,争取取得今年大春病虫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余子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