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严把农作物种子检疫关
发布时间: 2016-01-25 20: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防止危害植物的危险性病、虫、杂草传播蔓延,保护农业生产安全, 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局植物检疫执法人员于2016119日至21日,对县境内的农作物种子经营单位及其网店进行了以查验所经营的农作物种子是否具备有效期内的《植物检疫证书》为主的植物检疫执法检查。
     一是宣传发动,此次检查共发出植物检疫宣传短信377条,植物检疫宣传单80份。二是严格检查,共检查全县农作物种子经营单位及其网店80个,签发《农业植物检疫限期整改通知书》15份,要求县境内的农作物种子经营单位及其网店必须凭有效期内的《植物检疫证书》经营农作物种子。三是严把农作物种子市场检疫关,防止危害植物的危险性病、虫、杂草随农作物种子传入,保障马边农业安全,促进脱贫奔康、跨越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余子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