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树立法制观念 保障农民权益—井研县农业局扎实开展“放心农资下乡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27 20:30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11日起,井研县农业局组织专家和技术人员,围绕部门职能特点,以引导农民树立法治观念和权利义务,依法行使权利为目的,以培养农村“法律明白人”为主题,开展2016年放心农资下乡宣传周”活动

活动深入27个乡镇,走村串户,向农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承包法》、《畜牧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涉及农业项目、耕地保护、土地营运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开展农作物栽培技术、动物养殖技术、购种指南等专业技术指导和咨询。发放法律、法规和种养技术资料10余种3000份,接受群众咨询约520人次。

通过宣传,大大提高了广大农民朋友科学合理使用辨别农业生产投入品能力,增强农资使用维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梁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