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深入沙湾区督查村级财务管理和确权颁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20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16日,乐山市农业局经管科科长张智辉一行三人到我区督查村级财务管理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区农业局局长祝文杰、经管股股长王良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农业局局长祝文杰对我区村级财务管理情况和确权颁证工作的详细汇报,随后深入沙湾镇、嘉农镇检查各村村级财务管理情况和确权颁证工作,实地走访了分场村、世坪村、新兴村,查看了村务公开栏村级财务公开情况,肯定了各村在各项收支、资金使用情况、财务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透明、全面公开,并对各村确权颁证公示勘误工作进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沙湾区村级财务管理情况和确权颁证工作取得的成果,强调我区要高度重视此次村级财务专项检查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细化要求,认真组织各乡镇进行自查和区级重点抽查,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村级财务管理;要加快确权颁证工作进度,成立督查组定期不定期对各乡镇确权颁证工作进行督查,对技术单位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倒排工期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并建议多向已通过验收区县学习优秀经验,确保八月底县级验收顺利通过。(黄肖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