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召开现代农业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7-29 20:2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25日,井研县召开了现代农业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大主任鲁志杰主持,县委书记周华荣、县长刘勇、县政协主席杜宏以及各分管领导、县农口部门负责人、指挥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现代农业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杜宏就目前井研县农业的概况及指挥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方式、现代农业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打算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均针对自身情况作出了发言,县长刘勇对指挥部工作做出了评价和指导,建议指挥部要强化项目意识,适度规模经营,同时要进一步处理市场与政府的关系。

周华荣书记根据大家的发言内容以及对个人井研农业的思考和理解作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一是要坚定不移的执行省政府对井研现代农业建设的决定;二是指挥部要做好正确的引导,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但也不能着急,要抓住重点;三是政府出台引资政策;四是要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并科学分配。最后,周华荣书记动员大家要以农业为大,农业为先,争创全国一流,将井研县打造成西部领先的现代农业示范县。(吴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